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在全球民用电价最低的国家中排名第六

日期:2021-12-21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1
12/21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民用电价 国家电价 油气资源

近日,英国一家机构分析了230个国家的民用电价。该机构称,民用电价最低的是北非、中东及独联体国家。

中亚电价最低的国家是吉尔吉斯斯坦,每度电价为0.017美元,在全球民用电价最低的国家中排名第四;塔吉克斯坦的电价为0.023美元,排名第六;乌兹别克斯坦的为0.027美元,排名第七;哈萨克斯坦的为0.039美元,排名第十五。中亚国家电价较低的原因是其拥有丰富的煤炭与油气资源、廉价的电网设施及较低的家庭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