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2021上海企业百强榜单出炉!正泰电气稳列其中!

日期:2021-08-27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7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输配电 新能源发电 石油石化

备受各界关注的2021上海企业100强榜单8月26日揭晓。同期,2021上海制造业100强、上海服务业100强、上海民企100强和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等榜单也一并发布。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上海企业蓄积发展潜能,实现稳步增长,为“疫情”大考交上答卷。2021年上海百强企业榜以上一年度企业营收为入围标准,数据显示,今年百强入围门槛大幅提升11亿元,由去年的73.2亿元提高到84.2亿元。

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正泰电气多年来连续入围上海企业百强榜单。2020年,疫情“黑天鹅”毫无防备的到来,正泰电气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依然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获得2021上海企业100强第97位,2021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第30位、2021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第47位、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3位的成绩。

近年来,正泰电气以数字化,集成化、技术型、强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方向,基于物联网的数字化、智能化形成了产业互联驱动,推动企业实现由单一的装备制造向深度系统集成、向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升级,由制造型向技术型,向平台型企业升级。

如今,正泰电气拥有涵盖输配电全系列的产品线,并全面推出了电网、新能源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5G及数据中心等行业解决方案,附加EPC、电力运维等增值服务,全面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持续经营发展,为上海经济增长持续注入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