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积极应对“双碳”挑战, “一云两网”推动产业发展————正泰电气应邀参加2021年第七届变电技术论坛

日期:2021-10-15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5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新型电力系统 变电技术

10月14-15日,助力双碳目标达标,推进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推动变电新技术发展,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办的“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加快变电新技术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第七届)变电技术论坛”在武汉顺利召开。正泰电气应邀参加论坛。

(会议现场)

本届大会集聚行业大咖和顶尖人才,聚焦变电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热点课题,旨在推动变电智能化技术持续发展。国内变电专业领域专家学者,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电力建设企业、电力科研院所、电力设计院、高校、国内外变电设备、材料研发/制造单位的技术专家等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秉持创新精神、科学态度,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发展前沿,融汇各方智慧,携手助力中国实现“双碳”战略目标,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作为智能电气与能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正泰电气在会议现场展示了数字化变电站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电力运营,并加速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进程,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当前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正泰电气充分释放自己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全栈服务能力,积极布局  智能电气、绿色能源、智能家居、工控与自动化 ,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推进“一云两网”的战略布局,持续分阶段推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制造业的深度结合,着力打造平台型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电力市场是正泰的核心市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以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目前全球已有70多个国家电力公司采用了正泰电气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电力市场,正泰电气更是向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等主流电网公司提供了近500个变电站及输变电线路项目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会议现场也遇到了不少正泰电气的“老朋友”对于正泰电气对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智能”“节能”已成为各行业未来探索发展的主旋律,当下既是转型之年,变革之年,更是发展之年。本次会议定会为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考。望携手,尽己所能,推动中国变电技术走向更深更广的层次,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