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彰显“国之重器”,正泰电气邀您一起体验“中国智造”——正泰电气亮相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

日期:2021-10-19    来源:正泰输配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气 智能电气 石油石化工业

“低碳,智造,升级,赋能”。10月20日,2021易派客工业品展览会将在苏州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展会是中国首届泛工业品全产业链“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高端专业性展览会,将有国内近400家工业制造企业和相关服务企业参展,展示重型工业装备设备、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及相关服务品类达千余项。展会将设置三大主题展馆,覆盖石油石化工业全产业链,将全面展示工业4.0时代,工业企业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落实“双碳”各项工作、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创新成果。

作为智能电气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电气将携“一云两网”为战略核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此次展出的解决方案是以“低碳环保”为目标,为石油化工行业量身打造的数字化方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双碳”目标提出一周年。正泰电气作为行业数字化升级先行者,全面推进智能化战略。专注一二次深度融合,将配电一次设备与保护、测量、控制、计量的二次回路设备深度整合,推出了以电力物联网技术为支撑、以正泰“一云两网”平台为依托的智能配电一二次融合解决方案。此外正泰电气还展出了新一代智能配电产品:中低压品牌柜。正泰集团旗下正泰新能源、正泰电源、正泰中自、正泰电缆、诺雅克电气等将一同亮相展会,展现正泰集团综合实力。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0日-22日

展会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

展位号:D45

“一云两网”战略布局 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正泰云:是智慧科技与数据应用的载体,连接企业内部制造与经营管理数据,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正泰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树立电气行业智能制造标杆;

正泰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打通应用领域能源共享模式;

TAITOP平台是正泰电气自主研发的专业智能化平台。工业行业,尤其是石油化工行业本身非常复杂,行业间的差异较大,且不同企业的信息技术水平和装备智能化水平也存在较大差异。中国工业实际是2.0——4.0并存的状态,因此工业企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并不存在的普适路径,正泰电气在面对客户时,从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能够切实解决客户实际的需求,为企业更好地实现智能制造系统提供支撑。

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新局面

工业是立国之本,制造业是强国之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双碳”承诺进程中,工业制造业发挥着支撑、带动和保障作用。正泰电器智能化石油石化解决方案旨在更好地助力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战略实施。

随着石油化工产业的不断发展,大型石油炼化、大型化工生产等工程项目的持续建设,再加上石油化工生产环境特殊,导致对电气系统的稳定性要求极高。通过电能质量治理,能够提升石油和天然气在开采、冶炼、加工过程中用电设备的电能质量的稳定性与可靠性,使生产作业效率明显提升,生产成本有效降低。

正泰电气智能化石油化工解决方案特点:

智能型配电系统中的中低压配电系统保障石油石化所有用电设备和系统可靠工作,可智能切换双重电源供电,确保企业供电连续性;

N@VI cloud 能效管理系统,帮助用户降低石油石化用电设备能耗,提高能效;

7*24 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保障石油石化设备安全运行;

未来是万物互联的世界,电力系统亦是如此。正泰电气智能化石油化工解决方案通过传感技术、通讯技术、断路器相关技术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控制平台形成数据系统,软件管理数据,最终通过数据分析预测设备状态,进行运维检修,减少能耗、提高能效等,为石油化工企业实现数据资产化、资产价值化。

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0日-22日

展会地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

展位号:D4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