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老挝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集控中心EPC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日期:2021-12-01    来源:昆明院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南欧江梯级水电站 梯级水电站

2021年11月30日,由中国电建昆明院EPC总承包的老挝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集控中心EPC工程通过初步验收。验收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分为老挝琅勃拉邦会场、北京会场和昆明会场。

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集控中心是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精品工程,也是昆明院第一个EPC总承包的电站集控中心项目。中心位于老挝琅勃拉邦,其建设目的是对南欧江流域七个电站进行集中监控,统一调度。

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集控中心是东南亚第一个梯级水电站集控中心,集控中心的建设和投入,将实现南欧江流域7个电站的联合经济运行,达到进一步降低各水电站发电成本、提高流域整体规模效益,跻身老挝电力系统的目的。项目的建设和投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昆明院在东南亚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