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屋电气与Exelon Generation合作,打造宾夕法尼亚数字化电站

日期:2021-11-30    来源:西屋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1
11/3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屋电气 核电站 Limerick电站

近日,西屋电气公司与Exelon发电公司签署了仪控现代化合同,为其Limerick电站的沸水堆机组提供服务。该合同的实施标志着美国首个沸水堆实现安全系统的全范围数字化。

西屋电气和Exelon将用单一的电站保护系统替换现有的基于模拟技术的反应堆保护系统——核电站的主要安全系统——以及其他几个系统。主控制室将配备数字显示和报警系统,类似于西屋电气的三代加AP1000核电站。此次升级将进一步加强系统的可靠性,优化监控系统,从而降低成本并提升电厂长期的运行能力。

Limerick电站副总裁Frank Sturniolo表示:“在Limerick电站持续展示其卓越的运行记录的同时,我们将继续投资升级电站,以确保长期的可靠性。Limerick是为宾夕法尼亚州的东南部提供无碳能源的关键,这些升级将有助于未来几十年中持续的能源供应。”

西屋电气美洲在役电站服务总裁Pamela Cowan 表示:“我们期待在这一重要项目上的合作,这将帮助行业充分发挥其运营潜力。作为全球沸水堆和压水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将利用经过验证的仪控经验以及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电站实现持续的现代化升级。”

西屋电气通过使用先进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的全电站策略,为行业提供全范围的仪控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