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到2026年德国意昂集团将斥资220亿美元用于扩建电网

日期:2021-11-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昂集团 电网企业 智慧电网

德国能源公司意昂集团计划到2026年斥资220亿欧元用于扩大电网,并投资约20亿欧元以推进数字化投资攻势,旨在支持能源转型。

意昂集团表示,未来五年能源电网投资每年将增加10亿欧元,为绿色电力的扩张做准备,因为该公司预计在此期间整合35-40吉瓦的额外可再生能源容量。

该公司五年战略中的另一个关键问题是数字化,将投入约20亿欧元用于电网规划、监控和控制的数字化,以实现对其所有电压级别的基础设施的全数字化控制。

绿色氢也是意昂集团增长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利用其现有的天然气分销网络扩大其在该地区的业务,并为工业中小型企业提供绿色燃料。

此外,到2026年将建造约5,000个充电点,以扩展意昂集团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同时每年将投资5-6亿欧元用于气候友好型分布式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为了资助投资,意昂集团计划通过出售不符合公司增长、可持续性和数字化标准的业务筹集20亿至40亿欧元的收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