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嘉兴1号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日期:2021-11-26    来源:哈电风能  作者:刘恩威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6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2021年11月21日,由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浙江省最大容量海上风电项目-浙能嘉兴1号顺利实现全容量投产运行。

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风场中心点离岸约23km,规划海域面积48km2,该风电场是浙江省最大近海单体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301.2MW,由哈电风能提供其中38台HE148-4.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也是嘉兴1号风电场提供风机设备最多的系统方案供应商。

作为哈电风能重点执行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项目开工之初,哈电风能嘉兴项目部就根据项目特点,认真分析建设过程中的要点、重点和难点,经过前期的充分讨论和精细策划,组织完成施工方案编制及专家评审,优化完善项目质量计划、安全计划、生产计划和进度计划,将项目前期工作做深做实做精做细,把困难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员工不畏艰险、日夜奋战,努力克服了海上施工气候多变、施工窗口期短、风高浪大、工程点多面广、工程协调复杂等不利因素,充分发挥了哈电风能在海上风场建设工作上的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优化施工组织,调动参建各方积极性,大大加快了项目的施工进度。

项目自2020年4月30日开工,到2021年2月9日顺利完成首批风机并网,11月21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每一个重要工程节点,嘉兴1号海上风电项目的全容量并网发电是哈电风能作为风电产业系统方案供应商的完美诠释,为哈电风能未来为做强、做优、做大海上风电业务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