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5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刘昊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5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清洁能源 综合智慧能源

11月24日,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国家电投总部视频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期间,国家电投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及包头市青山区、土默特右旗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见。

江毅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和包头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和在包头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推动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县域新能源等产业在包头市的发展,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在能源电力领域的合作,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孟凡利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对包头市的支持,他表示,欢迎国家电投的清洁能源、能源服务、装备制造等产业在包头做出更多新的尝试,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包头市将全力支持国家电投,共同推动协议约定项目尽快落地。

前期,国家电投法人治理部党总支牵头,协同内蒙古公司、山东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及包头市青山区、土默特右旗加强对接交流,沟通落实战略合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领域,积极推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实际举措落实国家电投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红色百年”特色行动。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核能总工程师、国和一号总设计师郑明光,法人治理部、党建部、发展部、核能部,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核能产业创新中心)、内蒙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