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发改委:内蒙古通过第二轮输配电价改革持续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日期:2021-11-10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电力网

2021
11/1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西电网 输配电价 销售电价

11月3日,发改委表示,自2021年1月1日起,蒙西电网严格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核定公布的第二监管周期输配电价销售电价水平。第二轮输配电价改革通过运用降价空间,进一步理顺了输配电价与销售电价的关系,解决了蒙西地区历史遗留的超低排放电价等问题,降低了工商业用电成本。

一是蒙西电网大工业目录电价每千瓦时平均降低4.3分,取消大工业高耗能行业子目录电价;二是蒙西电网一般工商业单一制输配电价与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降低2.42分,实现工商业用电并价。最后全口径再次降低输配电价每千瓦时平均0.9分,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平均0.33分。截止6月30日,执行第二监管周期输配电价与销售电价政策,累计降低用户用电成本超过20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