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普睿斯曼斩获美国6亿欧元海缆合同

日期:2021-11-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9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海底基础设施 电缆设施

欧洲电缆制造商普睿斯曼集团日前表示,已经获得有史以来在美国最大的海底电缆合同。

具体来说,该合同是由美国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的子公司Dominion Energy Virginia授予由普睿斯曼和海上风电行业领导者Deme集团组成的财团。

合同包括基础和变电站的运输和安装,以及海上风电场所需的海上阵列电缆和出口电缆EPCI(工程、采购、施工、安装)服务。

整个合同价值大约16亿欧元,其中大约6.3亿欧元与普睿斯曼相关,用于电缆供应和安装等工程。

具体来说,普睿斯曼集团将为弗吉尼亚海岸海上风电场提供三根三芯220千伏高压交流输出电缆,每根长62公里,采用XLPE绝缘和铠装。

该公司还将提供320公里的三芯66kV海上阵列间电缆,采用XLPE绝缘。弗吉尼亚海岸海上风电场项目对于帮助弗吉尼亚实现其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至关重要。

该海上风电场由总共176台涡轮机组成,将能够为多达66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

“普睿司曼集团是一家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导者,在提供海底电缆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这将帮助我们在陆上提供清洁、可再生的海上风能,使其最终能够到达我们客户的家庭和企业,” Dominion Energy海上风电副总裁Joshua Bennett说。

“这是普睿司曼的第一个电厂配套设施(BoP)合同,也是我们与Deme Group的第一次合作。两家公司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正在合作为Dominion Energy提供成功的解决方案”,普睿司曼集团项目执行副总裁Hakan Ozmen说。

继获得价值2亿欧元的Vineyard风能项目和价值9亿美元的SOO绿色HVDC输电项目之后,弗吉尼亚沿海海上风电项目是普睿司曼集团在北美不断增长的海底电缆系统组合的重要补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