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宁夏银川市首份购售电合同签订

日期:2021-11-05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电价市场化改革 燃煤电价

11月3日,国网银川市西夏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洪志鑫主动上门,为宁夏时星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理了代理购售电合同签订,完成银川首份购售电合同的签订工作。

“政策解读到位、工作作风扎实,我对代理购电业务算是彻底搞清楚了,给你们点个赞!”该公司总经理蓝涛向洪志鑫竖起了大拇指。西夏区供电公司抽调骨干客户经理成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双经理制度”优势,与西夏区政府联动向广大电力客户开展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政策解读、购售电合同签订工作,客户经理主动收集客户疑问和诉求,为推进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工作奠定基础。

时星科技公司是未参与市场交易的用电客户,合同约定企业用电价格由代理购电价格、输配电价、政府性基金及附加组成。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宁夏目录销售电价相关事宜的通知》(宁发改价格(管理)〔2021〕738号),宁夏自10月22日起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仅保留居民、农业目录销售电价,推动工商业用户全部进入市场。

按照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代理购电服务工作安排部署,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快速响应,通过企业公众号、微博、短信等线上方式以及客户经理网格员、供电营业网点等线下方式全面开展政策宣传及用户告知工作,对于选择由供电公司代理购电的工商业用户主动服务做好购售电合同签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