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江毅&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加强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三新"产业合作

日期:2021-11-03    来源:国家电投  作者:王泽浩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金风科技 风电行业

10月27日,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金风科技董事长武钢。

江毅对武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金风科技长期以来对国家电投的支持。他指出,金风科技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双方应联合探索更多商业模式,在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同时,继续加深产业协同,做好顶层谋划,在新能源大基地,氢能、储能、综合智慧能源等"三新"产业,县域开发,国际市场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武钢介绍了金风科技与国家电投现有合作成果和后续发展合作建议,希望双方继续加大清洁能源开发,科技创新,金融,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集团公司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火电与电力协同产业首席协调官吴金华,创新部、法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