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给力!内蒙古朱家坪电厂两台660兆瓦机组双投产!!!

日期:2021-10-22    来源:西北电建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朱家坪电厂 发电机转子 并网发电

2021年10月

内蒙古朱家坪2台660兆瓦机组

投产发电

仪式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军

10月15日,珠江投管举行内蒙古华厦朱家坪电厂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项目1、2号机组投产发电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军受邀出席并讲话,李总讲道,该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是业主方各级领导科学指挥和精心组织的结果,是各参建单位紧密协作、积极推进和广大建设者不畏艰辛、奋勇拼搏的结果。后续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尾工及消缺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同日,在双投表彰晚会上,朱家坪项目部荣获“先进团队”荣誉称号,6人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项目建设过程中,为有序推进项目履约,公司现场项目部始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与业主、监理、调试单位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超前策划,严格过程安全质量控制。在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先后圆满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发电机转子穿装、汽轮机扣缸、锅炉点火、化学清洗、汽轮机冲转、厂用受电、并网发电、满负荷试运行等重要节点工期目标。机组满负荷试运期间,机组主要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汽轮机震动优良、电气一次设备运行良好,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施工及收尾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