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取消对进口电缆征收23.5%保障税决议

日期:2021-10-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电缆 南方电缆厂 电缆进口量

综合媒体报道,日前,乌克兰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取消了4月23日做出的关于针对进口电缆征收23.5%保障税的决议,该决议原计划于10月中旬生效。

据了解,9月23日,根据数字化转型部倡议,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启动对4月份决议的重新审议。

9月14日,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在政府信使报公布了4月23日关于对乌克兰进口自任意原产国和出口国的电缆采取保障措施的公告,实施期限为3年:第一阶段税率为23.5%,第二阶段为22.3%,第三阶段为21.2%。本决议原计划公布30天后生效。

针对电缆进口产品的调查启动于2020年7月28日,其发起者是乌克兰敖德萨电缆厂和南方电缆厂

根据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统计,自2017年初至2020年年中电缆进口量增长128.8%,进口占国内生产总量的180.4%,占国内消费的74.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