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技改项目3号机组定子吊装成功

日期:2021-10-12    来源:成都院  作者:余平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2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格拉夫纳亚水电站 水电站

日前,由中国电建成都院与水电十六局组成联营体,承建的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水电站技改项目3号机组定子吊装成功。

项目受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出现设备清关运输困难、到货时间滞后、人力资源紧张等问题。对此,公司优化施工组织进度,合理调度人力资源分配,顺利完成3号机组定子吊装的各项准备工作,实现定子的吊装成功。3号机组定子吊装成功,标志着格拉夫纳亚水电站为完成工程建设的里程碑节点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格拉夫纳亚水电站始建于1956年,装机6台,总装机容量240兆瓦,3号机组采用单机容量为49兆瓦的立轴轴流转桨式机组。该工程作为“一带一路”重点国别的重点项目,迄今为止已按节点工期完成了5号、6号、2号机组的改造工作。中亚是成都院海外重点市场区域,成都院作为该项目的联营方,为机组的安装调试提供持之以恒的高质量服务,为公司在中亚地区市场的优良服务口碑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