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视察亨通展台,鼓励研发创新!

日期:2021-09-29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亨通光纤 电力企业

9月29日,在202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视察亨通展台。

在展台,肖亚庆听取了亨通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尹纪成关于亨通创新成果与方案的介绍,对亨通从棒纤缆到POL全光网、从光纤通信到无线通信到海洋通信,从产品到方案到智慧类业务、数字化业务及未来网络的布局与成果表示赞赏,并肯定了亨通在助力5G 和千兆光网协同发展以及产业数字化上做出的成绩。

亨通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国内首款服务于5G前传的HX3210E集成调顶芯片,肖亚庆仔细询问了亨通在半导体芯片上的研发进展,他强调,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至关重要,要一如既往,沉下心来搞研发,争取研发出更多自主核心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