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助力电网绿色智能化,亨通亮相亚洲电力电工展!

日期:2021-09-25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5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亨通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 亨通电力

9月23日-25日,第五届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以“智慧能源,绿色电网”为主题,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亨通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增容节能系统解决方案以及高端附件等系列解决方案与核心产品亮相展会现场。

亨通展区亮点产品及方案介绍

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

亨通海洋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包括桌面研究、网络及路由规划、海洋调查及许可获取、超高压海缆生产及配套附件制造、超高压海缆敷设及运营维护等整体解决方案,工程服务涵盖风电桩基打设、嵌岩、风机主体安装、海缆铺设以及后期风场运维等业务。亨通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EPC总包服务最大限度降低客户投资和风险。该方案具有安全可控的智造海洋云环境,可通过资源共享整合海洋权益、管控、开发三大领域的装备和活动,并通过智能融合,实现“工业化+信息化”在海洋领域的深度融合,引领海洋经济时代的发展,助力我国海上能源互联建设。

智能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亨通智能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是通过在楼宇内布设光纤复合产品以及分布式测温产品,有效地探测室内温度变化,提前预知火警。该方案测温响应速度快、测温精准度高,可实现精准定位,长距离连续测温,报警分区任意设定,报警温度任意设定以及报警后不损坏,可重复使用等特点,让社区建设更安全、更智能。

此外,亨通所推出的第三代超柔矿物绝缘防火产品具有耐火性能好、高柔性无接头、重量轻、外径小、弯曲半径小、综合成本低、绿色环保、可适用面广等特点,是国内首款高性能多功能防火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该产品在全亚洲最高的气象梯度塔——深圳气象梯度塔上“大展身手”。其连续长度长、高柔性无接头、施工难度低等特点完美解决了高塔施工的各项难题,受到了客户的高度青睐。

增容节能系统解决方案

亨通增容节能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导电单元替换高耐温等级的超耐热材料,使导线的传输电流达同截面产品载流量的2倍以上。该方案通过技术创新提高导电率,降低线路损耗,在保证扩容前提下,有效提升了线路输送容量与能源利用率,节约输电线路走廊面积。同时,该方案采用特殊材质加强芯或特种结构设计,实现导线应力转移,使导线具备大容量低弧垂特性,可满足土地资源紧缺、杆塔利旧的增容、节能输电线路建设需求,方案中的核心产品通过鉴定,综合技术水平达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亨通已具备了线路设计、金具选型、施工指导等各项能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增容节能系统解决方案。

高端附件

在配套附件领域,亨通具备1kV~500kV各电压等级配套附件的生产、制造、安装能力,是国内唯一具备设计、生产充油附件能力的企业。公司自主的三元乙丙橡胶,具有机械性能、耐老化性能优异,长期运行可靠性高等突出优点,可适用于各种环境下安全运行,最早一批户外终端已连续运行20余年。

亨通荣誉

23日下午,在“2021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优质供应商颁奖仪式”中,亨通再获“2021年度优质供应商”荣誉,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代表沈康康上台领奖。

现场直击

亨通始终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秉承共建“智慧能源,绿色电网”理念,以高精尖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电网更绿色,更智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