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核电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23    来源:江西核电  作者:杨梅娣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核电 核电企业 清净能源国家实验室

9月16日,江西核电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在南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重点依托“同位素研制中心”项目和“万里长江第一零碳岛”项目展开实质性合作。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成立于1949年3月,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之一,2007年经国家批准筹建清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在氢能利用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理论和实践经验,在同位素分离方面也有较强的技术储备。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江西核电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在合作方面迈出关键性一步,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重大成果。该公司将充分依托中科院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努力提升核技术应用产业核心竞争力,助推集团公司核能三个拓展战略高质量落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