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印度公布迄今为止最大的浮式光伏电站

日期:2021-09-22    来源:pvmagazine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发电站 太阳能项目

印度国企巴拉特重型电力有限公司(BHEL)日前宣布,已启用印度最大的浮式太阳能发电站。这个25MW的项目占地100英亩,位于NTPC在安得拉邦的Simhadri热电站。

发电站不仅能生产清洁的电力,还能通过遮蔽水面减少水分蒸发,反过来,由于水对面板起到冷却作用,发电站将能实现高于传统的地面太阳能项目的发电量。

BHEL透露,他们设计了一种创新的浮式阵列,满足了在不接触水库底部或挡土墙“堤坝”或对其产生负载的情况下锚定支撑结构的独特要求。这种组件阵列设计在印度尚属首创,可承受风速高达180公里/小时的阵风。由于项目所在地为沿海地区,因此使用了耐腐蚀的平台结构和其他设备。

Bharat在该项目中的工作范围包括设计,以及太阳能阵列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项目执行方是BHEL最近成立的太阳能业务部。

这家安装公司为太阳能项目提供EPC服务,包括地面安装、屋顶安装、浮式安装和运河顶部安装。该公司透露,其在印度拥有超过1.2 GW的太阳能EPC组合,并声称是全国最大的浮式太阳能组合,其中有超过45 MW已经投产,大约107 MW正在执行之中。BHEL还生产太空级太阳能电池板和用于太空应用的电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