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与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座谈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能建  作者:曾雪莹

国际电力网

2021
09/22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 能源建设

9月19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海口市与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宋海良感谢文昌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能建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优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文昌国际航天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支点,是名副其实的国家战略高地、科技高地、创新高地。中国能建是践行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建设美好生活的主力军、排头兵和国家队,在全产业链上优势突出,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发展需求与中国能建的优势高度契合。他表示,中国能建高度重视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愿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产业资源和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全面对接文昌市需求,整合全集团资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以更宽的格局、更高的眼界,一体化、系统化、集成化的思路,高规格定位、高标准参与、高效率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央企参与城市综合开发的“里程碑”项目。

钟鸣明对宋海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建设进展。他说,文昌市是中国第四座航天之城,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文昌市以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为总抓手,围绕旅游、现代服务和高新技术三大产业广招商、扩投资、上项目,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文昌力量。他表示,中国能建是实力雄厚、优势突出的中央企业,也是我国能源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互动,不断深化合作力度,共同做好文昌国际航天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文昌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中国能建在文昌以及国际航天城的发展。

文昌市副市长李加奎,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双方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