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东监督站完成海阳核电厂1号机组第二次换料大修监督

日期:2021-09-17    来源:国家核安全局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7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核电厂 核电安全 核电机组

2021年9月12日8:38,在确认先决条件已经全部满足、机组具备临界启动条件后,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现场释放了海阳核电厂1号机组第二次大修后首次临界控制点,14:46机组顺利达到临界状态。

本次大修监督,华东监督站发扬核安全铁军精神,克服疫情反弹给监督工作带来的影响,夜以继日不间断执行监督任务,一方面提前筹划,积极准备,确保各项监督活动顺利开展;另一方面及时报告大修中出现的缺陷和问题,加强前后台联动监督,组织与被监管单位的对话交流,实现了对现场各项工作的精准、科学、有效监督,确保了大修各项安全指标可信可控。

华东监督站将认真总结本次大修监督经验,践行核安全忠诚卫士的使命,保障海阳核电厂2台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