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署乌克兰卡洛吉斯特100MW光伏项目EPC合同

日期:2021-09-13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满嘉仑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电站项目 中国能建 光伏项目

日前,由中国能建国际公司与安徽电建一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与业主乌克兰Energo Impulse公司签署了乌克兰卡洛吉斯特100兆瓦光伏项目EPC合同。

该项目位于乌克兰切尔卡瑟州乌曼区卡洛吉斯特,主要工程内容为100兆瓦光伏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等,项目采用高效单晶单面光伏组件,建成后将直接接入当地电网。

2021年,是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今年6月,中乌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的协定。本项目的签约,是中乌共建"一带一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也是落实两国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的典范。

项目建成后,将给当地带来清洁能源和新的就业机会,改善项目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并为乌克兰优化电力系统布局作出积极贡献。

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国际公司在乌克兰签署的第三个项目。此前,该公司还签署了Cindrigo1000TPD垃圾电站和基辅Karsa垃圾电站项目EPC合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