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宋海良与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座谈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7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宋海良 能源安全

9月6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山东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座谈,双方就推进交通、康养、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宋海良对孙爱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聊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业务优势、转型发展、管理创新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正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践行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要求,大力实施“1466”战略,勇担央企责任使命,全面开创“十四五”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崭新局面。聊城经济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国能建具有全产业链优势,希望能与聊城在综合能源、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建之力。

孙爱军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聊城的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对中国能建勇担使命、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表示钦佩,并介绍了聊城经济发展、人文风貌等基本情况。他说,聊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独具“江北水城”特色,在大运河沿线城市的中心地位日渐突出,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良。当前,聊城正加快推进高铁新区建设,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真诚邀请中国能建这样有能力、有情怀、有作为的央企深度参与聊城发展,希望双方团队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挖掘在高铁新区、康养、房地产等方面的合作机遇,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会谈前,孙爱军一行在宋海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能建综合展厅。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