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有限公司赵云副局长一行赴中电普华调研交流

日期:2021-09-02    来源:中电普华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2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普华 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 电力企业

9月1日,赵云副局长、王伟处长、周舟副处长等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有限公司传媒中心领导莅临中电普华公司调研交流。在中电普华董事长赵建保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电普华历史文化墙、十八年发展展板,远程运维(运营)专区的统一云管平台、数据中台、智慧物联管理平台等,现场体验了国网公司主设备知识库移动APP。在王慧劳模工作室,中电普华副总工程师王思宁重点讲解“源、网、荷、储“如何有效通过智慧物联体系,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座谈会上,普华公司介绍了期刊管理系统开发建设情况,双方对系统建设进行充分交流,期刊系统是国网系统内学术交流和成果传播的有效载体,是承载知识成果重要平台,目标将期刊系统打造成一流综合性期刊平台。

赵云副局长对普华公司十八年发展给予肯定,一是公司规模发展速度快、经营业绩成跨越式发展,尤其是营销等业务引领。二是感谢普华公司长期对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支持和帮助,在期刊平台支撑下传媒中心两刊发展很快,进入核心期刊和EI检索,被百度、谷歌等学术频道收录,后续将加强协作,尽快完成期刊(二期)系统上线运行。

中电普华赵建保董事长表示将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建设理念,持续深入合作,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传媒中心的各类知识应用建设,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更加积极参与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公司相关业务研究与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