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大唐集团签约广东潮州湘桥区整县分布式光伏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21-08-30    来源: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蒋孟林 欧阳霞

国际电力网

2021
08/3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分布式 大唐集团 分布式光伏

8月20日,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分布式光伏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湘桥区整区分布式光伏开发,重点在党政机关、学校、医院、乡镇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投资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并探索融合乡村特色风貌,建设光伏+产业互补型电站,推动农村能源消费电气化升级及农村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加速形成乡村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助力湘桥区乡村振兴建设。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粤东区域发展责任,协同推动燃机、光伏、海上风电发展工作。近期,针对集团公司“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要求,该公司积极了解地方政府新能源发展规划,主动与地方政府洽谈,全力争取新能源开发资源。接下来,该公司将在此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湘桥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面细化资源摸排、分类梳理,处理好“屋顶”和“光伏”的关系,严格把控开发建设各个环节,让绿色能源经济效益落地见效,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贡献潮电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