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与河北省魏县人民政府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8-12    来源:北方建投  作者:张博

国际电力网

2021
08/1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生态环境 水利工程

8月9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与河北省魏县人民政府在魏县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 “魏县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发展战略,在市政、水利、交通、农业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推动合作实现共赢,助力河北省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魏县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评定的“千年古县”,是中国鸭梨之乡、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近年来,魏县立足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人力资源、产业项目等各种优势,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基础设施日益完善,项目建设蹄疾步稳,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