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安徽电力通报41企不良行为 10名企上榜

日期:2021-08-03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1
08/03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华力通线缆 东方电子

2021年8月1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8月)”,41家供应商出现在其中。

41家不良行为企业中,江苏南瑞帕威尔电气有限公司、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华力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达驰驰翔电气有限公司、湖南湘能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安徽驰纬电力设备有限公司10家供应商较为知名。

江苏南瑞帕威尔电气有限公司箱式变电站在安徽公司2021年04月发现高压开关柜内部电弧试验不合格,属较严重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较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2分。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在安徽公司2021年01月发现短路电流关合和开断试验不合格,属较严重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较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2分。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华力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6月,在合肥公司居配工程物资抽检中,发现该供应商的电力电缆直流电阻不合格,铜带平均厚度不合格,属严重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3分。2021年8月1日-2022年7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电力电缆在安徽公司2021年03月发现结构尺寸检查不合格,属一般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2021年5月1日-2021年10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配电箱在安徽公司2021年02月发现柜体尺寸、厚度、材质检测不合格,属一般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2021年5月1日-2021年10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山东达驰驰翔电气有限公司10kV变压器在安徽公司2021年03月发现绝缘液试验(油浸式变压器适用)不合格,属一般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2021年5月1日-2021年10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湖南湘能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09月该供应商供应安徽公司的柱上断路器抽检不合格。安徽公司多次督促,供应商至今未进行整改。2021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列入黑名单。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在安徽公司2021年02月发现柱上开关电寿命试验不合格,属较严重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较严重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2分。2021年5月1日-2021年10月31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合肥高压开关有限公司配网设备协议库存高压开关柜在国网安徽公司2018年7月、8月先后发生2次烧毁故障,造成四级质量事件。处理期满未完成整改。自2021年5月1日起在安徽公司招标中继续列入黑名单。

安徽驰纬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已更名安徽新伊科电力设备有限公司)。2017年,供应安徽公司的电缆分支箱抽检不合格,2018年供应阜阳公司高压开关柜,不按合同期供货且经多次催促仍不供货,严重延迟政府形象工程及里程碑计划。供应商至今仍未进行任何整改。2020年2月21日-2026年2月20日在安徽公司招标中列入黑名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