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锻造清洁能源供应商 科创板上市后首次参展 ——新风光参加太原煤炭展览会侧记

日期:2021-04-27    来源:新风光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电力电子器件 电机驱动控制

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指导,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支持,山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2021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煤炭绿色低碳发展高峰论坛,于2021年4月22-4月24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这是新风光在2020年第十九届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得到参会专家、学者、企业用户的较高关注后在同一地方参加的又一盛会,也是新风光于2021年4月13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后参加的首次大型展览会,股票名称:新风光,股票代码:688663。

1

展览会介绍

本届展会国内外参展企业达到740余家,国际品牌专业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超过30家。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企业展厅最大面积达到800平方米。山西和内蒙古、陕西、河南、河北等地专业参观人士突破6万人次。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技术交流及论坛活动。

2

展会掠影

接待台登记处

分管领导与客户交流

技术工程师与客户交流

大区经理与客户交流

业务经理与客户交流

技术团队合影

商务团队合影

3

部分展品掠影

BPJV1-1400/10/3.3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WJ1-500/1140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静止无功发生器

BPJV1-630/1140K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BPJV1-400/1140K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JD-BP38-800F

矿用一般型高压变频器

4

防爆产品介绍

01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 产品概述

该产品采用SPWM技术,高性能V/F控制与矢量控制技术,冷却方式采用外水冷方式;适用于煤矿井下多个电压等级的电机驱动控制,尤其适用于大功率刮板输送机、破碎机、转载机、皮带输送机等重载电机的远距离驱动控制;具有起动转矩大、功率因数高、电机软启动、远距离供电、多机功率平衡功能等优良特性。

■ 防爆产品类型

★660V、1140V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3.3kV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6kV、10kV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变频器

02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静止无功发生器

■产品概述

我公司将SVG技术、APF技术与防爆技术相结合,成功研制出多个电压等级的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静止无功发生器(简称防爆SVG)。防爆SVG是利用可关断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IGBT组成自换相H桥式电路,经过电抗器并联在电网上,适当的调节桥式电路交流侧输出电压的幅值和相位,或者直接控制其交流侧电路,发出感性或者容性无功,可以快速跟踪冲击型负载的冲击电流,它具有响应速度更快、运行范围更宽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矿山、煤炭、电力、冶金等各个领域。

■防爆产品类型

★1140V系列矿用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SVG

★3.3kV系列矿用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SVG

★6kV、10kV系列矿用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SVG

三天的展览时间,新风光展台人头攒动。莅临展位的行业专家、领导和客户与参展人员进行了热烈互动,对新风光提出的矿用节能、电能质量治理系统方案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积极索要产品资料。

新风光将借助科创板上市,提供贴近客户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客户,继续绘制少用电、用好电、再生电的企业蓝图,为煤炭行业发展,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