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海底光缆系统Southern Cross NEXT成功登陆新西兰

日期:2021-07-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5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缆系统 海底光缆 电缆系统

日前,连接澳大利亚和美国的Southern Cross NEXT海底光缆系统已经成功登陆奥克兰的塔卡普纳海滩。

这条长达13700公里的海底光缆系统将在悉尼(澳大利亚)、奥克兰(新西兰)和美国之间提供 72Tbps 的总设计容量,并连接到斐济、萨摩亚、托克劳和基里巴斯。

该系统采用阿尔卡特海底网络的 WSS ROADM 单元和最新一代的海底中继器,旨在适应未来的技术发展。

根据计划,该系统将于2022年4月完成建设。Southern Cross首席执行官Laurie Miller表示,新系统还将扩展公司的网络生态系统,并为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NEXT的建成将通过一个生态系统将新西兰与世界连接起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