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东帝汶就连接澳大利亚海底光缆项目启动国际招标

日期:2021-07-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5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系统 电缆系统 海底电缆

东帝汶政府宣布开始国际公开招标,以建设和安装连接东帝汶和澳大利亚北部的海底光缆系统

此次招标是在政府于2020年11月批准将光纤海底电缆部署到达尔文和黑德兰港的项目之后进行的。

东帝汶副总理Jose Reis透露,预计4000-6000万美元的成本将基于合作模式,或由东帝汶承担80%,澳大利亚承担20%。

根据最终选择,该项目可能会在2022年9月或2023年年中完成。该连接基于Vocus Group提交的一项提案,根据该提案,可以部署250公里海底电缆,将东帝汶与2,100 公里North West电缆系统互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