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投资3亿元!海泰新能1GW大尺寸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在山西朔州基地启动

日期:2021-06-30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电力网

2021
06/3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光伏组件 光伏硅片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海泰新能朔州基地1GW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启动仪式于6月29日上午在朔州市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举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朔州市副市长刘亮、平鲁区区委书记马占文、平鲁区区长郝云、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及其他领导一行共同参加启动仪式。伴随着礼炮轰鸣,海泰新能朔州基地1GW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海泰新能正式落户朔州。

启动仪式上,平鲁区区委书记马占文在讲话中指出海泰新能具有雄厚的科技力量和强大的设备加工能力,该项目的启动,不仅拓宽了平鲁区的产业面,而且拉长了新能源领域产业链条,必将为推动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储能产业基地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海泰新能董事长王永表示海泰新能将秉持生态设计、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理念,建设年产1GW的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海泰新能将抓住国家双碳战略这个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做好生产经营,为平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海泰新能朔州基地1GW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由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引入MBB生产技术,兼容210、182及以下所有规格尺寸,形成年产高效晶硅光伏组件1GW的生产能力。

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硅片、电池、组件、电站等生产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座落于河北唐山。荣获全球能源企业500强,中国光伏企业产能十强,2020年出货量国内前十强。朔州项目达产后,公司总产能达到8GW,海泰新能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管理,凭借优异品质和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按照生态设计、智能智造、绿色工厂的设计理念,建成高度自动化生产线,并全面导入MES系统,兼容半片、双面双玻、板块互联等先进技术,打造光伏智造领跑者基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