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签署河北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风光储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6-18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风光储氢一体化 清洁能源

6月15日,以“发展绿能产业、开创双碳未来”为主题的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风光储氢一体化发展”推进大会在河北承德市召开。国内权威清洁能源方面专家,新能源发电企业、电网企业、大型用能企业、科研单位和金融机构等43家单位参加会议。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志武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承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在大会上讲话。董晓宇指出,承德市有着丰富的新能源资源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对通过合作联盟建立高效政企互动和行业联动机制、实现区域新能源产业的良好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承德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柴宝良与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签署《承德市清洁能源产业“风光储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中广核新能源、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签署协议。张志武作为签约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本次大会为中广核与承德市及辖区各县(市、区)强化政企交流、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建清洁低碳环境友好型社会,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中广核新能源业务在承德市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持续向好发展开创了新局面,提供了新支撑、增添了新动力。

后续,中广核新能源将与承德市政府和各签约单位紧密配合,充分借助联盟的引领、组织和协调促进作用,推动中广核新能源在冀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

国家能源局原信息中心主任梁建勇等行业内专家学者,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福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志勇等,承德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承德市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中广核新能源高龙、梁亮参加了会议。

会后,张志武拜会了承德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就“十四五”期间中广核在承德市的投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