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青海李家峡水电站外部变形自动化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日期:2021-06-17    来源:西北院  作者:高帅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李家峡水电站

近日,西北院承担的李家峡水电站外部变形自动化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初步验收。

李家峡外部变形自动化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测量机器人智能监测系统、谷幅弦线监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GNSS监测系统及坝顶静力水准监测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采购、系统建设和系统集成等工作,该项目实现了工程外部变形监测的自动化和智慧化。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历时83天,顺利通过初步验收。期间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高原边坡施工、标准规范不清晰等重重困难,最终按期完成项目。

该项目是西北院承担的首个多系统外观自动化升级改造工程,该项目的初步验收通过,为今后同类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借鉴和范例,下一步西北院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后续工作的开展。

初步验收评审会由李家峡发电分公司组织,黄河电力技术公司作为质量监督单位参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