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实现第二阶段蓄水验收

日期:2021-06-15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尚立斌

国际电力网

2021
06/15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两河口水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6月4日至8日,受四川省能源局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蓄水验收专家组对两河口水电站工程进行了第二阶段蓄水验收检查,两河口水电站管理局、两河口1416联合体随陪同。

6月5日蓄水验收专家组检查了由中国电建1416联合体承建的引水发电系统GIS楼、电站进水塔、导流洞永久封堵等工作面。听取了联合体对工作面情况的详细介绍,专家组对导流洞封堵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6月6日至6月7日,蓄水验收专家组与建设各方开展了座谈会及通报会,验收专家组评价引水发电系统标土建工程施工质量满足有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

两河口1416联合体扎根高原,建设者们充分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两河口作风,迎难而上。以“创藏区典范工程、树行业标杆工程”质量目标为要求,为确保第二阶段蓄水验收目标顺利实现,联合体采取全面推行“分片包保责任制”,“化整为零”,分片区、定目标,从进度、形象、合同履约全方位的计划梳理,具体采取了日碰头会机制、日报表机制、定期预警机制和集中办公机制,通过联合体全体职员的共同协力,圆满的、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第二阶段蓄水验收工作,实现了蓄水目标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