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总承包建设大唐武定田心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1-06-08    来源:云南院  作者:秦钟宝

国际电力网

2021
06/0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田心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近日,由中国能建云南院总承包建设的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武定田心100兆瓦光伏项目(简称田心光伏项目)主体工程动工典礼,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田心光伏项目位于武定县田心乡鸡街子村,项目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场址海拔高程在2195米至2380米之间,占地面积约2600余亩,地形主要为山坡台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前20年总发电量39.9亿千瓦时,年均发电量1.99亿千瓦时,20年可节约约160万吨标准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98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田心光伏项目是云南省省“8+3”新能源项目中首个动工项目,也是云南院小额参股及EPC总承包的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