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巴西朱比亚电站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吊装完成

日期:2021-06-04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喻平 李争辉

国际电力网

2021
06/04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朱比亚电站 水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当地时间5月29日,巴西技改项目朱比亚电站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吊装完成,标志着1号发电机组正式进入总装阶段。

朱比亚水电站1号机组转子总重达480吨,是朱比亚水电站机电设备安装中单件吊装重量最大的设备。转子直径为11.872米,磁极对数46对,磁轭高度为2.19米,采用2台250吨桥式起重机并车吊装。针对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吊装工作,项目部统筹协调、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在吊装前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对吊装设备进行了综合检查,保证了发电机转子按照原计划准确吊装,实现了各环节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巴西技改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现有人力、设备资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此次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的顺利吊装,极大鼓舞了项目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干劲,继续朝着1号机组后续的调试、投产发电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