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高层会晤!

日期:2021-05-26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1
05/2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晏志勇

5月25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总部会见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宇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共建绿色综合交通体系,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满炉参加会议。

晏志勇对李方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对中国电建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发展理念、业务板块和独特优势。他表示,中国电建具有“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参与国内地铁及城际铁路投资和建设总里程超过650公里,已成为国内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的主力军。双方在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伸段工程项目开启了良好的合作。中国电建愿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一道,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为重庆绿色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和城市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李方宇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给予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主要负责重庆市公交、轨道、枢纽站场、市域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经营管理,正对标对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以轨道交通引领城市发展战略部署,推进重庆轨道建设落地落实,积极招商引资,加强央地合作。中国电建作为中央企业,资金技术实力雄厚,双方在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延伸段的合作是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相关子公司领导;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