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瑞继保全球提供全套自主研制的储能核心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

日期:2021-05-18    来源:电能革新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瑞继保 储能变流器 智能电力装备

南瑞继保主要从事电网、电厂和各类工矿企业的电力保护控制及智能电力装备的研发和产业化,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中宣部确定的企业自主创新全国重大宣传典型,国家能源局“国家能源电力控制保护技术研发(实验)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现有员工总数近5000人。中国工程院沈国荣院士担任公司董事长。

南瑞继保从2014年开始在全球开展储能业务,提供全套自主研制的储能核心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储能产品已在国内外取得大量应用业绩,投运和执行的储能项目超过100个,多场景应用全面覆盖。

基于全套自主研制的储能核心设备,涵盖电网友好的能量和功率管理系统(EMS+PMS)、快速高效的储能变流器(PCS)、安全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南瑞继保构建了协同优化的储能“4S”一体化方案,能够实现快速灵活的功率控制,主动或受控参与电网调节,有效支撑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电网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融合电力系统控制保护、电力电子及智能电网快速通讯等领先技术,实现秒-毫秒级多时间尺度多目标控制,充分发挥储能调节的快速性和灵活性,支撑电网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专项乙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10项资质。南瑞继保依托多专业融合人才队伍、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及产品、成熟先进的管理体系,为全球储能用户提供EPC总包、系统规划、工程设计和电力科技咨询服务。南瑞继保工程设计、设备生产集成、工程调试之间无缝协调,高效快速地执行储能系统集成或EPC项目。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高可靠性的产品和专业的工程实施能力,2020年南瑞继保在海内外储能市场继续承担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包括珠海横琴燃气电厂22MW/22MWh储能辅助调频项目(世界首个F级燃机储能黑启动)、安徽华能蒙城风电40MW/40MWh储能EPC项目、浙江电网金陵变12MW/48MWh储能、北海道18MW/51MWh风储等,海外项目覆盖泰国、蒙古、中非、埃塞等数十个国家,并进入了日本、瑞士等高端市场。南瑞继保储能系统凭借电网适应性、运行稳定性、调节快速性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