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长源电力恩施水电白泉河、新峡水电站机组增容改造水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2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峡水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电力招标

长源电力恩施水电白泉河、新峡水电站机组增容改造水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白泉河水电站位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下坪乡,电站于1976年9月动工,1979年4月竣工投产。电站形式为径流引水式,上游两河溪水库库容258万,通过5715m引水渠道(隧洞)、压力前池、压力钢管引水至堰坪村建厂发电。

新峡水电站位于新峡河中段,地处来凤县旧司乡高洞集镇,距县城19公里,距下游排砂沟发电厂10公里,系利用新峡水库蓄水发电为主兼有多种功能的水利枢纽工程。全站分为两个发电厂房,小机房位于大坝下游340米,为引水式,厂房内安装有一台水轮发电机组(3#),大机房为坝后式,厂房内安装有两台水轮发电机组(1#、2#)。1988年,新峡大坝溢流段坝加高至36米,非溢流段加高至42米,坝顶宽14.7米,随着大坝启闭闸的安装结束,总库容达到5800万方。基本地震烈度Ⅶ度。

2.1.2招标范围:

投标人按合同文件的要求提供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保险、发货、运输、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与安装质量监督,以及参加现场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技术资料、培训和协调等服务。含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4台套;新峡水电站1#机组水轮机进水蝶阀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等。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1)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机额定功率1MW及以上400V三相同步交流水轮发电机组的合同业绩2份,且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2)投标人若为国外控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外合资企业,投标人须具有第(1)条规定的项目制造业绩,且其国外控股公司具有第(1)条规定的项目设计业绩,并承诺全方位技术支持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提供书面承诺等资料证明),则该投标人被视为符合第(1)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5-12 17: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5-17 17:00:00。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