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峡能源&运达股份&正泰集团 高层会晤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1
05/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 运达股份 三峡能源

5月8日下午,三峡能源党委书记王武斌一行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玲在杭举行座谈。双方就如何践行“双碳”目标、“十四五”期间风电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王武斌对运达股份给予三峡能源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运达股份坚持产品品质、诚信履约,在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产业规划、技术创新、资源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深化战略协同。三峡能源愿为运达股份提供平台,实现多维度、多元化合作,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高玲对三峡能源长期以来给予运达股份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峡能源作为央企的优秀代表,在战略规划、创新引领、合规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运达股份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驱动,提供更先进、更高效、更务实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携手三峡能源共同开发海上和陆上风电资源,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运达股份副总经理陈祺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