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重磅!曹利任中核二二副总经理

日期:2021-05-08    来源:核能号

国际电力网

2021
05/08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中核二二 曹利

5月6日,中核二二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尤念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核集团党组任职决定,曹利任中核二二副总经理。

曹利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后续将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努力奋斗、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扎根基层、勤勉尽职、快乐工作,切实履行使命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计平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中核集团党组着眼于中核二二领导班子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实际,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统一思想、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他希望新任领导人员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提高带队伍的能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此外,他对中核二二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坚定信心,推动深化改革;三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坚持人才优先战略;五是践行安全生产理念。

尤念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热烈欢迎曹利同志的加入,并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助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加强团结协作,有效发挥班子合力;加强风险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加强廉洁自律,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中核二二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人员、专家委员会成员、总部部门正副职、在汉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