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西CPFL公司用电客户数突破1000万户大关

日期:2021-05-08    来源:国网国际部、国网国际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5/08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CPFL公司 巴西电力行业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巴西控股83.71%的上市公司——CPFL公司注册用电客户数量超过了1000万户。自2017年国家电网公司入股以来,在国家电网公司的支持下,CPFL公司通过增供扩销和优质服务等工作,用电客户数从923万户增长到1000万,年均增长达18万户,进一步夯实其巴西旗舰配电公司地位。

近年来,受巴西宏观经济波动影响,CPFL公司营业范围内工商业企业数量增长乏力,配电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来自于“城镇化率”的持续提高。提升居民客户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公司良好品牌形象,成为CPFL公司市场开拓的重点任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CPFL公司实现配电业务中居民客户的电量和收入占比逐年提升,成为新的客户增长点。

2017年公司入股后,CPFL公司积极推广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客户服务理念,将其应用到公司运营管理的各个流程中,全面为电力客户提供优质服务。CPFL公司下属4个配电子公司供电可靠性指标始终保持巴西电力行业排名领先,业扩报装符合时限率保持在99%以上,在监管机构发布的客户满意度排名(IASC)中也稳步上升,显著提高了CPFL公司的对外品牌形象,为公司稳健经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支持CPFL公司提升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际业务“一体四翼”坚强一翼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