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巴基斯坦最大褐煤电站项目化水系统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日期:2021-04-23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刘贺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褐煤电站项目 中国电建 山东电建

4月21日4时18分,巴基斯坦最大褐煤电站项目——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巴基斯坦Lucky项目化水车间制出合格除盐水。经检验,除盐水电导率为0.069μs/cm,远小于标准要求0.2μs/cm,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标志着项目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为保障化水系统调试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组织,坚持“以调试促安装、安装高标准交调试”的总体思路,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化水系统各项施工及调试工作,紧盯关键施工路径,合理优化资源配置,优质高效地实现了除盐水制水目标。

当前,巴基斯坦第三波新冠疫情正在大肆蔓延,为项目部的人力动员及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带来了巨大挑战。在化水系统调试的攻坚阶段,又迎来了穆斯林斋月,当地员工的工作效率大幅下降。面临着众多困难和挑战,项目部将充分发挥“自强、执着、科学、超越”的铁军作风,同心聚力,顽强拼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深挖内潜,提质增效,坚定落实“两稳两争两保”的目标要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双胜利”。

化水制出合格除盐水,为后续各项系统调试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效的管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为圆满完成项目各项任务目标而砥砺奋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