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吹管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4-19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赵日娟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燃机电站 迪拜铝厂项目

4月13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迪拜铝厂自备电站项目吹管靶板验收全部合格,标志着项目本次吹管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吹管采用稳压吹管、稳压打靶方式,依次对余热锅炉高压、中压、低压系统分别吹扫并打靶。为确保吹管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科学策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吹管前,项目部组织进行防疫及安全技术交底,并对吹管步骤、安全措施、质量验收标准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积极主动与业主、主机厂提前进行沟通。4月9日,吹管工作正式开始,项目部各部门专业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吹管各项措施紧张有序进行,有效确保了吹管效果,保障了吹管顺利完成。

迪拜铝厂项目是阿联酋地区首个H级燃机电站,位于阿联酋迪拜杰贝阿里区,业主为阿联酋全球铝业集团(EGA),项目为624MW一拖一燃气联合循环电站,业主阿联酋全球铝业集团(EGA)是世界上最大的优质铝生产商之一,也是阿联酋本国除油气行业之外最大的工业公司。

项目吹管工作顺利完成为机组总启动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机组早日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