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CRC:黄梅天给电子和电气设备更好保护

日期:2021-04-08    来源:财讯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设备 电气保养 绝缘性能

黄梅天的到来使得空气异常潮湿,而潮湿空气对电子和电气设备影响很大,其中包括使设备绝缘性能下降、使电路板电子元件腐蚀等。电子和电气设备不同程度的损伤,则会影响工业生产。

如何保障在潮湿的梅雨季给电子和电气设备以更好的保护?全球特殊化学品供应商——CRC(中文名: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使用CRC电气保养类产品,可以显著预防设备受潮带来的伤害。

第一步: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清洗设备

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是一款基于石油馏分的精密电器清洁剂,非常适用于材料敏感的电子产品。由于CRC精密电器清洁剂具有快速挥发的特性,且无残留,对所有塑料安全。定期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可有效防止电气故障,大大提高电子和电气设备性能,进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如何有效使用CRC精密电器清洁剂?方法非常简单:直接将产品喷于需清洁的表面即可,必要时可用无纺布等材料辅助清洁。值得注意的是,CRC精密电器清洁剂需要在设备断电时使用。

第二步:使用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保养设备

除了清洁,润滑保护也是帮助电子和电气设备安全度过黄梅天的帮手。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润滑剂、渗透剂及缓蚀剂,对塑料安全,而且能防止因浸水、湿气、冷凝以及腐蚀所造成的电气故障,帮助恢复电阻值和阻止电流泄漏,通过形成一层长效的薄膜,防止氧化腐蚀,特别适用于现代的塑料及绝缘器件上。

在使用CRC 2-26多功能精密电子润滑剂保养设备时,只需喷涂,便可形成均匀的薄膜,有效保护表面和防止潮气进入。需要注意的是该产品需要在设备断电时使用,电器喷涂后干燥4至6小时便可通电工作了。

品质源自实力

据悉,CRC公司(中文名:希安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始创于1958年,成立之初是一家腐蚀反应顾问公司(Corrosion Reaction Consultants),当时只提供单一产品:CRC缓蚀剂,也就是后来的5-56多用途防锈润滑剂。

随着不断的创新与研发,CRC推出了更多的产品。目前,CRC工业已经成为一家全球特殊化学品供应商,生产超过1300种产品,包含清洁剂、润滑剂、缓蚀剂、保护涂料、脱脂剂、润滑脂、添加剂以及为有特定MRO养护需求的客户设计的专业定制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电子、一般工业、轨道交通、风电能源、汽车、船舶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

作为一家超过60年历史并且产品分销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CRC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把控。CRC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有一个全球研发中心,能够进行新产品的配方研发、调制、试作、试验验证等工作。CRC只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在确保产品满足高规格要求的同时,不断地研究开发出具备卓越产品性能的优质配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