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建市场开发连中四元

日期:2021-03-29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王育才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 上海电建 垃圾焚烧发电厂

日前,上海电建监理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连续中标四项工程,进一步拓展了公司的市场领域。这四项工程分别是:广州珠江LNG电厂二期骨干支撑调峰电源项目、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二期分布式能源项目、上海三门路-国顺东路电力隧道工程二标项目、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

广州珠江LNG电厂二期骨干支撑调峰电源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国内热效率最高的2×60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被列入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和广东省能源发展“十四五”重点项目。项目将采用多项世界或国内首创技术,实现最大限度的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广东省电力供应趋紧、电网系统调峰压力持续增大的现状,推动广州市及大湾区绿色清洁能源的有序发展。

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二期分布式能源项目: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在一期1套9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的基础上,建设2套75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分布式能源机组。作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唯一的集中供热清洁能源热源点,该项目对丰富区域的电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和地区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上海三门路-国顺东路电力隧道工程二标项目:项目建设范围为顶管法施工,隧道断面9.62平方米,最大开挖深度27米,路径长度3150米以及通风、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监控、标识、电缆支架等配套工程。该工程属于市政公用工程,是公司坚持稳固传统,跨行业多元发展战略实施的成果之一。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项目拟建一座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采用国际一流机械式炉排炉工艺,垃圾焚烧处理后的烟气排放指标将优于欧盟执行标准。项目完工后,预计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54.75万吨,每年提供绿色能源约2.5亿度电,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0万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