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加强合作 构建坚强智能“大电网”

日期:2021-03-22    来源: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应急储能站 充电桩市场

3月16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柳州供电局叶锦雄书记一行,到柳州市发改委拜会王昕主任。拜会以座谈会方式进行。

柳州市发改委苟翼副主任、能高科、重大科、基础科、价格科参加座谈会。

会上,叶书记诚挚感谢柳州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柳州电网建设工作的支持,随行人员柳州供电局副总经理李弘向柳州市发改委汇报了电网工作情况,提出了需要柳州市发改委协调解决和支持的若干问题。王昕主任听取供电局汇报后,对供电局一直以来推动柳州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基础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供电局提出的一些需协调问题作出工作指示。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绿色智能电网应急储能站充电桩市场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会气氛友好而热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