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万宁110千伏槟榔城输变电新建工程开工

日期:2021-03-16    来源:华中院  作者:文一帆 陈求涛 王峰

国际电力网

2021
03/16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变电站 海南电网

3月13日,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开工活动在海南全省各地同步举行。华中院海南公司设计的万宁110千伏槟榔城输变电新建工程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槟榔生产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总投资7326.15万元,新建槟榔城变电站,其中主变容量为2×40兆伏安;同时建设110千伏出线间隔2回,电容器2×(2.4×5)兆乏;新建输电线路一条,起于槟榔城变电站,止于110千伏红石-和乐线π接点,采用单、双回架设。

该变电站作为海南自贸港首个智能示范项目,将为海南电网智能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不仅可以满足万宁槟榔生态休闲体验融合发展产业园开发建设和负荷发展的需要,还能有效缓解万宁电网供电区域重要变电站的供电压力,满足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对电力的迫切需求,优化现有网架结构,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