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日期:2021-03-12    来源:西南能源观察  作者:唐科

国际电力网

2021
03/12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企业 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 用电营商环境

办电快、造价低、服务好、安全又可靠,这是客户感受“获得电力”最直接的体验,也是供电企业衡量业扩报装工作成效的主要指标。2021年,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行“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办电服务水平,最大程度便民利企,助力区内产业兴旺、经济发展。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耕种的黄金季节,为全面保障农田灌溉用电,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不仅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排灌专项用电检查和巡视工作,更是加快农业生产的业扩报装工作。

3月4日,位于清泉的融禾现代公司提交抽水灌溉的低压新装申请,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清泉供电服务站马上派出专人到现场进行查勘,在确认无误后迅速装表接电,为客户实现低压一日业扩,以此满足农村春夏灌溉的用电需求。

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长期以来悉心服务电力客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对重要客户成立了柔性服务团队,从营销、运检、调度等全方位多角度充实服务内容。公司“蓉欧电先锋”党员服务队更是时刻待命、迅速联动,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党员带头开展精准服务、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良的用电体验,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